2007年9月20日星期四

提灯笼,吃月饼

中秋将至,一说到中秋,无疑的,大家都会想到提灯笼、吃月饼。没错,刚刚我们相声组就提灯笼吃月饼,从中开始感觉到相声组有家的感觉,其实这种感觉就是相声组最需要的。

看到很多junior,心里很欢喜,因为相声组开始“崛起”了,当然这只是起步而已,日后还需各位相声同好努力为这刚发芽的田地耕耘。其实啊,相声组一直以来在我的心目中,是比较势单力薄的团体。不像辩论组,有非常强大的senior团(包括教练)支援,以及“马大辩论队”这面闪闪发亮的白金招牌;不像摇篮手,有广大的群众基础和现代的社会趋势推动。所以啊,相声组这小花,在身边两个参天巨树的“陪伴”下,就无法吸收到充分的阳光(人数)而显得有点薄弱,无论如何虽然相声组看起来很弱小,但志气绝对不小,我相信相声组是行的!!

现在是凌晨一点半,为什么平时十一点就上床睡觉的我,会在这里打打汉字、说说废话?原因是简单,因为这网站需要我啊,需要我来浇水滋润。同样地,为何我会选择相声、愿意承担大相主席,这就是原因了。说实在的,承担这个主席,让我起了许多烦恼,我这个人天生就不是领导的料(曾算过,蛮准的),在加上身体不好,功课繁重、report如山、考试变态以及其他团体的活动一波波地冲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搞到我有时候心情异常烦躁(外表却平静如常),烦恼四起。不过,当我的烦恼的念头起来的时候,我就会告诉自己,我是搞相声的,我是让别人哈哈大笑,怎么能自己先不开心起烦恼呢?所以啊,我一直不断地告诫自己:甘愿做,欢喜受,不断地把大相无限神圣化,幻想自己是引导众生离苦得乐的佛陀。(哈哈,办活动办到有点精神失常了)

今天,想感恩(别用异样的眼光看待这“感恩”两个字,它和谢谢没分别,只不过多了两个心)的是佩欣,感恩她的月饼和灯笼。哈哈,更重要的是感恩对大相的关心和帮忙。我明年当senior的时候,我也会全力地支援下一届(哈哈,这一届还刚开始,这样快就说到下一届)的大相,因为我要把这精神传承下去。快两点了,总结一句,有承担,就有成长,愿大家快快乐乐。

还有,多来这里浇水耕耘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