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马大华文学会嘉年华会暨廿五周年庆 相声之夜


相声之夜
日期:19/08/10(星期四)
时间:晚上8时
地点:Dewan Tunku Canselor
特别嘉宾:苏维胜、叶绍文等

当天除了本会相声班演员将会参与演出之外,同时也会邀请国内著名相声演员如苏维胜、姚智祥、叶绍文、何佳文等前来助阵,势必让观众了解说话艺术和中华文化的精髓。

在马大华文学会嘉年华会暨廿五周年庆时将会有一场精彩绝伦的相声演绎!六位本地著名的相声老师和两组马大华文学会相声组的学员,将在当晚为大家呈现笑声满堂、幽默风趣的演出!
迈入第二十五个年头,马来亚大学华文学会将会在八月中旬举办“马来亚大学华文学会嘉年华会暨廿五周年庆”庆祝马大华文学会的廿五岁生日。

这项由由马大华文学会第廿四届及第廿五届执委会联合筹备的特别活动,希望再次凝聚起华文学会历届会员的力量与精神,引起学生及社会的热切关注。

马大华文学会于1986年12月24日正式复办,华文学会从复办的第一届到今年的第二十五届,一路走来满路荆棘,路途坎坷,实在不易。

面对着种种突如其来的问题,我们凭着会员们的努力不懈,历届执委坚毅的精神,马大华文学会这些年以来都坚持和站稳自己的立场,那就是“扎实为经,回馈为纬”,绝不倚轻倚重看待课题。

正因如此,第二十五届执委会决定办个嘉年华会来回馈社会人士一直对本会的支持,同时也集聚历届执委参与其盛,这些前执委如今已投身于社会上不同领域,如政治、教育、娱乐、媒体、医学以及企业等等,他们都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为国家作出贡献。

这项为期三天的嘉年华会是公开给校内外人士,主题是“点燃你的young,活力不打烊”,主要是针对现今青年面对生活的态度不积极,同时也要他们在大学的生活里找到归属感。

在这三天里面将会有不同的节目上演,嘉年华会第一天将会邀请众多国内明星辩手如胡渐彪、张念群、凌国文辩论时事课题,目的是要达到社会觉醒的功效,启迪民智。

接下来的第二天是相声表演,当天除了本会相声班演员将会参与演出之外,同时也会邀请国内著名相声演员如苏维胜、李杰尔、何佳文前来助阵,势必让观众了解说话艺术和中华文化的精髓。

第三天则是歌曲创作演绎会,参与的歌手和乐手都是本会会员及在籍学生,当天会选唱的歌曲全是本会摇篮手成员的自创曲,目的是要提高大专生的创作风气和给予他们一个发挥的平台。

为了鼓励学弟妹们,本地知名创作歌手宇恒及凌家峻等人会来到现场献唱几首歌曲。

一场有意义的嘉年华会当然少不了展览,除了本会的“六组、三处、一团”将会展示有关资料和物品之外,我们还会找来特定单位或商家前来展览或售卖物品。

总而言之,马大华文学会嘉年华会暨廿五周年庆是一项前所未有的活动,我们希望能够借此次机会把华文学会推向另一个高峰,回馈社会各阶层人士对本会的支持,也让大家可以更深一层的认识华族传统价值观,进而传递中华文化薪火。

任何疑问,请联络:陈劲晖(012-3066707)、许媛婷(016-2682088)、张伟杰(017-6579315)。


展览与博览
日期:17/8/10 - 20/8/10
时间:早上10时至晚上8时(展览)、早上10时至傍晚5时(博览)
地点:Dewan Tunku Canselor

开幕典礼
日期:17/8/10(星期二)
时间:早上10时
地点:Dewan Tunku Canselor

辩论海啸
日期:18/8/10(星期三)
时间:晚上8时
地点:Dewan Tunku Canselor
特别嘉宾:胡渐彪、倪可敏、张念群等

相声之夜
日期:19/08/10(星期四)
时间:晚上8时
地点:Dewan Tunku Canselor
特别嘉宾:苏维胜、李杰尔等

摇篮手之夜
日期:20/08/10(星期五)
时间:晚上8时
地点:Dewan Tunku Canselor
神秘嘉宾:创作歌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