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星期日

马来西亚相声社网开张了!!

各位, 马来西亚相声社网开张了!!

http://www.crosstalk.my/

这个网站是由马来西亚相声社成立的。里面还有一个相友俱乐部,欢迎大家加入。

另外,马来西亚相声网也更新了。大家过去浏览一下吧。

注意:马来西亚相声网和马来西亚相声社网是两个不同的网站。
马来西亚相声网是飞蒲文化艺术中心成立的。
马来西亚相声社网是马来西亚相声社成立的。
但是,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它们都是要普及相声这一门艺术的。所以大家要多多支持!

2 条评论:

苏维胜 说...

谢谢豪哥帮我们宣传!
马来西亚相声网增加了一些影音资料,把一些著名相声段子的录像放上去了,学员可以上网看到大师们的演出。
如果看了以后觉得他们水平太高,没有信心,不妨也看看本地演员的演出,可能会拾回一点信心!:>

如果你们希望把自己练习的相声让我们听一听,看一看,提点改善建议,不妨电邮给我。我会请一些比较资深的演员帮着看看!

电邮:webmaster@myxiangsheng.com

苏维胜

马来西亚相声社 说...

Yeah! 马来西亚相声社网终于启动了!2007年7月1日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了,不论对马来西亚相声社来讲,还是网站本身来说都是一个历史性的里程碑。 如果大家有任何疑问请邮件至info@crosstalk.my,我们会以最快的时间回复大家最满意的答案。

网站的成功启动,我是感慨万千啊!还记得在建立网站的初期,大家遇到了很多没有预料到的困难,流汗流泪那是经常的事情,但是没人有抱怨,无论是大磨难还是小磨难,经过大家的努力最终都被克服了!不过我相信将来网站还会遇到更多意想不到的困难,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念再加上您的支持,网站一点会搞的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的!

发了那么多牢骚,其实说白了如果网站能够得到您的认可和支持,这一切的艰辛都是值得的!我希望广大的相声爱好者把这里当做自己的“家”,您可以是不是的来网站上逛一逛,看看相声视频啊,在网站上买些东西啊,到论坛灌灌水啊,或者是来凑凑热闹啊,我们都是非常欢迎的!尤其是在论坛里,您可以极力的表现自我,去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相友”,说不定通过以后相声社的活动安排,大家真的可以成为形影不离的好兄弟!对吗?哈哈
论坛地址:
http://crosstalk.my/forum/index.php
好了,我先说这么多了。如果大家对网站有什么看法和想法,请告诉我,这也是为了给大家创作一个更好的交流环境! 感谢!

再次祝贺马来西亚相声社网http://www.crosstalk.my正式启动!! 大家开瓶,干杯!哈哈

现在大家就来免费注册会员吧,好处多多哦
http://crosstalk.my/forum/ucp.php?mode=register
马来西亚相声社网 上